音樂時裝聯乘作 | Pigalle x Beats by Dre無線耳機

要數最貼近潮流圈的耳機品牌,相信Beats敢認第二暫時再沒有品牌敢認第一。品牌與潮流圈合作設計的聯乘耳機幾乎從…

要數最貼近潮流圈的耳機品牌,相信Beats敢認第二暫時再沒有品牌敢認第一。品牌與潮流圈合作設計的聯乘耳機幾乎從未停過,繼不久前才與時尚品牌KITH推出以紐約「不夜城」為主題的聯名耳機系列之後,最近又與法國品牌Pigalle合作推出聯名款studio無線耳機。耳機設計以Pigalle服飾設計的一貫黑白花紋為主,並在內側的耳圈部分採用純白色設計,耳罩的左右內側分別印有「Pigalle」以及「P」字圖案,簡約中見高雅格調,彰顯法式的優雅風格。這款聯名耳機已作限量發售,售價為$450美元。

 

TEXT / TIM

IMAGES / Beats by Dr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