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鍵盤變身再臨 | Blackberry Priv旗艦智能手機

曾經象徵一代企管人、專業人身份的Blackberry手機,近年也不支被旁邊的手機龍頭巨擘掩沒之命運。在市場支持…

曾經象徵一代企管人、專業人身份的Blackberry手機,近年也不支被旁邊的手機龍頭巨擘掩沒之命運。在市場支持者非常有限之下,廠牌繼上年推出BlackBerry Passport後,最近更「冒險」地推出了這部Blackberry PRIV,是負隅頑抗還是孤芳自賞,相信時間與數據會說明一切。Blackberry PRIV從軟件到硬件上都進行了大革新,手機採用Android Lollipop作業系統,Blackberry用家終於可以一嚐完整安裝Android App的滋味。在機身方面,PRIV採用5.4吋突破性的彎曲屏幕設計,手機底部設有觸控感應的全Qwerty鍵盤,使用時只需從底部滑出,不用鍵盤的時候可以把其隱藏起來,把似曾相識的「推mon」手感重現。手機的後置鏡頭達1,800萬像素,加上機背採用碳纖紋理設計,設計用料成熟穩重。這款新產品能否於芸芸手機型號中吸引用家,從而替曾經風光的黑莓手機業務續命,那真是拭目以待了。

 

TEXT / TIM
IMAGES / BLACKBERR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