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飛船無線再臨│Bowers & Wilkins Zeppelin Wireless Speaker

還記得Bowers & Wilkins上一代推出的底座無線喇叭Zeppelin Apple不經不覺已有…

還記得Bowers & Wilkins上一代推出的底座無線喇叭Zeppelin Apple不經不覺已有8年時間,今年品牌來了個大革新,推出全新的Zeppelin Wireless無線喇叭。它的的外形設計同樣發生大改革,雖然保留了經典的復古飛艇外形設計,但在箱體上則經過重新設計,採用了較前代產品厚50%的前面板、以及特別設計的玻璃纖維遍佈音箱的所有位置。Zeppelin Wireless首次同時具備Apple產品的AirPlay、藍牙Bluetooth aptX和全球最大數位音樂服務平臺Spotify三種的無線連接技術,幾乎所有移動設備都可以與Zeppelin Wireless結合,音樂發燒友也無需再為設備匹配而苦惱。

 

TEXT / TIM

IMAGES / Bowers & Wilkin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