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隨身聽│Rawman 3000流動黑膠唱機

對聽高質音樂有堅持的人,是不會貿貿然屈服於數碼音樂的方便與即食文化的,因而總不會將曾經陪伴一起成長的Walkm…

對聽高質音樂有堅持的人,是不會貿貿然屈服於數碼音樂的方便與即食文化的,因而總不會將曾經陪伴一起成長的Walkman、Discman以至iPod輕易拋棄,何況是近年來又再興起的analog黑膠熱潮。黑膠迷現在要配一部黑膠機也是易過借火,各式各樣的黑膠機也有,而黑膠唱片發燒友又要有好消息了,最近德國設計工作室Rocket&Wink設計出顛覆以往傳統設計的黑膠唱片機,將黑膠唱片機與隨身聽結合,設計出這款Rawman 3000流動黑膠唱片機。雖然說是流動,但始終黑膠唱片也有一定大小,故此機身分別有7、10與12寸可供選擇。機身支援藍牙連接、同時支援SD卡及USB接口,還有一個快捷鍵可以用於即時錄音,可以將黑膠唱片的音樂以原音收錄,以後出街都可以聽黑膠了。

 

TEXT / TIM
IMAGES / rocket and win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