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必裝工作、消閒推介
超實用Google Chrome擴充程式

相信不少人早已投入Google Chrome的行列中,大家都知道Google Chrome的主要用處除了瀏覽網頁之外,最大賣點更是有形形式式的線上應用程式可以使用,讓用家無論是工作還是消閒需要都照顧得到!今次就為大家精選3款必裝推介!

01 Smart PDF – Files Converter Tool 【按此下載】

如果你的工作不時需要處理不同格式的圖片及文件的話,這個擴充程式就可以幫你將不同的圖片、文件歸納為同一檔案,如word、excel、powerpoint 或 jpg案轉換為pdf 檔,非常方便!

 

02 Nimbus Screenshot & Screen Video Recorder  【按此下載】

雖然在手機上我們可以非常方便擷圖、錄屏,不過要在電腦上做到相同效果就比較難,但這個程式具備了擷圖、錄屏功能,只要選擇想擷取的部分就可能獨立擷取現有視窗畫面,又或者整個能捲動的網頁畫面同樣可以。另外,錄影屏幕可錄取單一視窗或桌面畫面外,也可從中錄得聲音,對男士們來說,想私藏小電影亦非常好用。

 

03 Video Ad Blocker Plus for YouTube  【按此下載】

要解決YouTube影片中的插播廣告?只要安裝這個程式,一按鍵就能執行封鎖YouTube 廣告及含有成人內容的彈出式視窗,以後睇片更可以加專心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