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超特警組》又有Hamilton份
西裝、黑超、記憶消除器加隻錶

喜愛科研幻又加點喜劇元素的話,應該必定看過《黑超特警組》,而有看過《黑超特警組》的,亦必定記得黑衣探員的經典制服,一身黑色西裝、黑色太陽眼鏡兼記憶消除器,再加上一隻Hamilton腕錶。沒錯,就是每一齣《黑超特警組》電影也會有Hamilton的 Ventura腕錶,今次也不例外,更選人了原版Ventura腕錶配上新鮮探員M身上。

Hamilton一向也跟電影有莫大的聯系,而其實這款Ventura早已在1957年問世,亦自1997年起Ventura已成為經典黑衣探員制服一部分。無他的,腕錶款式夠創新奪目吧。這次《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新探員M所配的是原版Ventura,腕錶以精鋼錶殼、黑色錶盤示人、還有黑色皮革錶帶。為了配合探員H是這個性坦率的獨行俠,便選擇了具有H-10自動上鍊機芯、鏤空錶盤、棕色皮革錶帶的Ventura Automatic腕錶。若你對黑衣探員這工作也有憧憬的話,或許可先跟風添置這款Ventura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