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令車迷狂流口水的Instagram帳號

除咗望美女外,會令男人心動不已的就是望車了!街邊有部超跑經過,你一定會望一望,點解呀?因為呢個係男人本能嘛。如…

除咗望美女外,會令男人心動不已的就是望車了!街邊有部超跑經過,你一定會望一望,點解呀?因為呢個係男人本能嘛。如果你自認鍾意望車,記住留意以下5個Instagram帳號啦!這些帳號有專業汽車攝影,也有外國的汽車媒體,總而言之你鍾意車的話,就記住Follow!

一.Black_list

這是由一班來自加州的車迷所創辦,加州是知名的賽車天堂,有多種山路及地形,自然是拍攝汽車的佳點,這個IG內擁有多張超正車相,睇到你心跳加速!

二.Jameypricephoto

這位攝影師拍的不是一般路面跑車,而是F1賽道上跑車的英姿!

三.Capturingthemachine

這位來自美國德州的攝影師,其IG專影旅途中見到的汽車,無論舊車超跑都有,相片寫實而有趣。

四.Dancali

攝影師來自倫敦,他本身是一名專業汽車攝影師,他特別愛超跑,其杷片多數都是以新跑車做主角。

五.Crazygreg

同樣來自美國的攝影師,其車相多數是老爺車、古董車,不止新車,舊車的英姿也令車迷流口水呀!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