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會懶人包
iPad 篇

沒有iPhone 12現身的Apple新品發佈,雖然讓人點失望,不過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8及Apple Watch SE、全新設計iPad Air亦令人非常驚喜!編輯就為大家用懶人包一次過看是次發佈所有產品及售價。

iPad 2020第8

 

A12晶片更流暢

在iPad系列中,今年迎來第8代。新一代的iPad使用了 iPhone Xs Max 相同的A12晶片處理器,比上一代的 A10 Fusion晶片CPU效能提升了40%,GPU則提升了 1 倍,可說是在最新一代產品中,用戶可以感更暢快的使用體驗,同時將可應付更多 AR 軟件。

配合Apple Pencil,新一代iPad有更多功能可以用,在不同軟件上就支援Apple Pencil的使用。

 

USB C充電更快

iPad 8不再使用過去的USB A充電器,今次採用最新的 USB C to Lightning,為iPad帶來更快的充電效果。

 

最強娛樂組合

iPad 具備10.2 吋Retina顯示器和立體聲音響系統,與Apple TV配合可說是天衣無縫。加上A12晶片的效能提升,用家可與配備藍牙的Xbox 無線控制器、PlayStation DualShock 控制器或 MFi 遊戲控制器配對,讓遊戲體驗更完美!用戶更可訂閱Apple Arcade暢玩超過 100 款不受廣告干擾的遊戲。

iPad 8 $2,499港幣($329 美金)起登場,配太空灰、金屬銀與金色三款配色,香港 9月18日星期五起有售。

 

iPad Air 2020第4

 

A14晶片效能40% 提升

今年的新一代 iPad Air產品可說是重點之一,在處理器上採用了 A14 處理器,即是比iPhone 11 Pro的A13處理器更先進!比iPad Air第3代,A14晶片在CPU效能上有40%提升,圖像處理速度提升了30%,全新一代神經學習引擎,學習速度提升70%。

 

機身設計新改變

新一代iPad Air設計外觀來了新改變,與第二及第三代相比非常不同,但其實說穿也只是採用了 iPad Pro 的 11 英吋版本外觀為主,不過卻成了10.9 英吋,同樣Liquid Retina顯示屏,厚度與上一代同為 6.1 mm。

 

支援全新智能鍵盤

因為使用了 iPad Pro 的機身設計,因此可支援用最新的「精妙鍵盤」,而新一代的iPad Air可以調整使用角度,更將 MacBook Pro 16 英吋版本的 1 mm 鍵程設計放在這配件上,同時加入了手勢觸控板,讓大家感覺在使用Mac似的。

 

電源鍵支援Touch ID解鎖

新的iPad Air解決之前Home按鈕屏幕佔比問題,採用了全新設計的 Touch ID 按鍵,結合於電源鍵上。

 

比傳統USB快10倍的USB C

全新的iPad Air採用USB C作為主要I/O,在數據傳送時比比一般USB速度快10倍之多,而官方更會隨機送20W USB C的快速充電器,讓用戶都可以像 iPad Pro 般快速充電,而不需要額外購買充電器。

 

全新配色

iPad Air推出了5種色彩版本,分別為「太空灰、銀色、玫瑰金色、綠色及天藍色」,容量亦是 64 GB,及256 GB兩個版本,同樣有Wi-Fi及Wi-Fi 及流動網絡版本。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