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生氣時入睡影響健康
和情侶吵架別記得別過夜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和自己另一半吵架的經驗,但原來吵架除了影響大家的情緒之外,原來生氣時入睡更會影響健康!因此大家如果和情侶吵架時就記得別帶著生氣的情緒入睡!

外國有研究顯示,如果當我們帶著壓力和沉重的情緒時,會令人體保持於非常靈敏狀態,這是我們的自我保護機制,因此會讓我們難於入睡,同時不能入睡亦會讓人更煩躁,免疫力更會下降,所以在生氣的時候應先冷靜再入睡。

PHOTO / eric ward on unsplash

 

另外,如果與情人吵架後帶著憤怒入睡,會讓你的潛意識覺得睡眠跟憤怒、悲傷感情連結,最近會讓你覺得跟另一半睡在一起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最後當然會讓二人的感情愈來愈差。所以可以的話,大家還是將事情解決後才入睡吧!

PHOTO / satyam hcr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