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控注意│蘋果自家研發iPhone 6一體式充電保護殼

用得蘋果手機的用家,都有不夠電的問題,受到續航時間不足影響,不少iPhone用戶都會選擇隨身攜帶尿袋出行。日前…

用得蘋果手機的用家,都有不夠電的問題,受到續航時間不足影響,不少iPhone用戶都會選擇隨身攜帶尿袋出行。日前蘋果發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電池充電保護殼,這個保護殼可用在iPhone6​​和6S上,備有木炭灰和白色兩種顏色,可以將通話時間提升至25小時,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和為手機提供保護。Smart Battery Case設計採用一體式彈性外殼及纖維內層,耐用之餘亦方便安裝及拆卸,而外層則使用矽膠面層,觸感柔軟順滑,手感相當舒適。接上Smart Battery Case後,手機的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會顯示電池狀態,讓用家能查看剩餘電量,使用LTE上網的時間更可續航至長達18小時,玩app睇片就不再需要擔心電量問題。產品已於Apple Store以供訂購。(售價: HK$788)

 

TEXT / TIM

IMAGES / APPL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