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錶換春裝 | Apple Watch Sport新年紅色限量版

不經不覺2016年才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但我們中國的農曆新年原來已經迫在眉睫,在準備到銀行換新鈔派利是的時候,可…

不經不覺2016年才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但我們中國的農曆新年原來已經迫在眉睫,在準備到銀行換新鈔派利是的時候,可能同時也準備著買一些甚麼紅色的物體,好像內衣褲啊諸如此類的過年,就連Apple都將旗下最熱門的Apple Watch換上農曆年新裝,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Apple Watch Sport「Chinese Red」。Apple Watch「新年版」包括38mm和42mm兩個版本,搭配上金色及銀色鋁金屬錶殼,並有與之匹配的金色鋁金屬錶扣,戴上它去人家中拜年可說是相當應節。Apple Watch Sport「Chinese Red」已經在Apple Store推出,有興趣的可到官網看看。38mm售價為HK$2,728 ;42mm售價為HK$3,088,要留意此新年限量版供應期至2月22日止,要入手來過年應節的就要快了。

 

TEXT / TIM
IMAGES / APPL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