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號機來襲│Coresuit x EVA iPhone套

雖說本人對《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這部如此經典的動漫不太入腦,但Evangelion中的綾波…

雖說本人對《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這部如此經典的動漫不太入腦,但Evangelion中的綾波麗也始終是無數男生(人)的女神。早前另一邊廂的新一集Star Wars上映,周邊產品多如雨水般襲來,而關於EVA 20週年紀念的周邊產品亦陸續推出,最近主有手機配件品牌Coresuit就以EVA初號機的裝甲作為設計靈感,打造出這款重金屬質感的手機殼,配色方面亦跟足原著,材質上特意選用與iPhone一樣的金屬材料,此款聯名設計更獲得EVA官方的高度認同,各大EVA迷務必入手。有興趣可到Coresuit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Coresui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