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 AirPods保護套
還原經典

當你擁有了AirPods後,下一個幸福的煩惱就是要為它找一個個性化的保護套。要知道AirPods的盒也是一個非常貴重的東西,要是意外損毀了就只有徒然心痛了。而且坊間有不少大為有趣的AirPods保護套設計,甚至比手機保護套的設計還要多和有趣。

專以生産手機配件的品牌Elago以經典手提遊戲機GAMEBOY為主題,推出專屬AirPods保護套。GAMEBOY對於80和90後的人來說自是熟悉不過,簡直是一代回憶,尤其黑白畫面特別有感覺。Elago神還原的設計既小巧又充滿科技感,保護套以防撞矽膠物料製成,細節位做得十足,頓時替整個AirPods外型加不少分。

可惜的是,這款設計暫時只適用於AirPods 1和2,最新的AirPods Pro則暫不適用。保護套顔色則有黑和灰兩色可供選擇,價錢為14.99美元至15.99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方網站購買:https://www.elago.com/unique-airpods-cas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