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又有新嘢!
必儲Q版Mark 50有埋表情

明白的,若這樣一直儲下去,再大的收藏櫃也不會夠位繼續好好收藏。但同時亦了解,有些人對Iron Man的鍾愛和熱情,是處於不能自拔的狀態。即是所有因素也未能阻止和說服他們不再儲Iron Man的模型。這次,又來到了要爭扎的時候了,因Good Smile Company又再推Iron Man Mark 50無限之戰Q版模型。

名為(アイアンマン マーク50 インフィニティ・エディション ノンスケール) 的Q版模型可以運用手肘部份的可動關節,替換下手臂零件,便能轉換各種於劇中出現的攻擊武器,另外還有極具特色的背翼可以裝在背部。

模型也有附反應爐特效等等配件,能夠重現在空中飛行、攻擊敵人等各種姿態。重點是它更有個相當認真和堅定的表情。說實話,這仔細精緻的設計實很難叫Fans不據為己有的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