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fy Figure控請注意!
ONE PIECE聯乘GRAMICCI要買

好像很久沒買過Figure的請舉手!要數香港人最熟悉的動漫必定有ONE PIECE的份,也難怪一眾牌子也喜愛找ONE PIECE來聯乘,無計的,總不乏支持者,而且只要簡單把角色加入品牌元素,便自然獨特起來。這次與ONE PIECE首次聯乘的便是美國品牌GRAMICCI,Luffy以Running Man的狀態示人,相當醒神。

廠牌HKDS TOY與美國的服飾品GRAMICCI的首次合作,直接以品牌LOGO下手,把Luffy融入LOGO之中,是合襯的。Luffy Running Man(ルフィ ランニングマン)限量紀念公仔的Luffy奔跑動作非常可愛,全高約 20cm,PVC材質、各 15000円+税、預計2019年12月下旬發售。若然你是Luffy迷的話,又多一個Figure要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