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秀智新劇《亡途覓雪》
再與「國民男友」李昇基合作

一眾韓劇迷注意!由「國民男友」李昇基及「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亡途覓雪》(Vagabond)即將推出,全劇最架勢的地方共斥資250億韓幣(近港幣1億6千萬元)、耗時11個月拍攝,而兩位主角被韓媒喻為「最淨化眼球」的組合,相隔六年再度合作,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亡途覓雪》將於Netflix播出,劇情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為開端,描述在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慢慢浮出水面後,失去了名字、家人的「浪行者們」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經歷危機重重的冒險故事。李昇基在劇中飾演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車達建」,因為一場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唯一的親姪子,也因為目擊了恐怖分子的行徑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慢慢揭開了國家腐敗的黑暗面。

李昇基表示16集的作品中有大量跳車、槍擊場面,他與秀智事前更特別去武術訓練學校上了兩、三個月課程,幸好順利地拍攝完畢。「國民初戀」秀智更是首次挑戰動作片,因此,事前與李昇基一起接受體能訓練,還練上了癮,再加上在劇中有很多槍擊場景,所以也很認真上了射擊訓練課程。

除了男女主角李昇基和秀智外,在《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科長奉世拉的演員黃寶羅、《皇后的品格》申成祿也都參演,相信一眾韓劇迷都非常期待吧!

 

 

《亡途覓雪》將於9月20日在 Netflix 全球播出: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0168068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