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新發明│Model S召喚術

Tesla電動車又為一眾Model S車主送上驚喜了!這次的重要更新令人非常驚訝,還記得在電影中,主角用電話召喚跑車到場的劇情嗎?沒錯,如今Model S正讓大家夢想成真!

 
 

在新功能中,有一個名為「召喚」的功能鍵,當你每天下班之後,便可將車隨意泊在車庫門前,用新的功能便可自動打開車庫門口,再將車泊進車庫內,而明天一早你想上班時,只需按好「召喚」,車庫門就會打開,然後Model S就會自動駛出來,停在家門前!

若要使用這個功能,首先你要有一個車庫,然後你家中的車庫要連上HomeLink系統,由於這會啟動自動泊車動能,因此車主可以不用親自泊車了,但目前只能支援S位。此功能甚至還能讓車子離開停車的地方,在 39 英呎(約 1.18 公里)的範圍內,開到車主要求的地點。其他功能還包括使用者介面更新、開啟關閉車庫門、碰撞檢測的優化等。

TEXT/Y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