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X秘密武器│雙重疊鷗翼!

是的,Tesla Model X終於面世,大家對Model X的鷗翼很是嚮往,但最令人最關心的,是Model …

是的,Tesla Model X終於面世,大家對Model X的鷗翼很是嚮往,但最令人最關心的,是Model X如果在極狹窄的空間內,能否順利展開鷗翼上落車?需知道香港的車位從都在迫到爆,如果買部鷗翼車返黎,但又因為唔夠位開門,咁就真係好傻豬;呢個情況Tesla早就考慮過,Elon Musk更在會場上示範,如何被兩部車緊迫在中間的情況下,開啟Model X的鷗翼門。

無錯!原來Model X的鷗翼門有雙重折疊功能!智能車真不愧其名,Model X的電腦會測量開門的空間,再調較開門的角度,由於車門有兩重疊起功能,因此能遷就不同的空間位置,令Model X順利開門,因此即使在被兩部車夾擊的情況下,仍能自如開門!毫無阻礙,更不會弄花車身。

此功能一出,當然全場拍掌!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