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純金改裝機
18K金、重20公斤

有留意俄羅斯奢華品牌 Carviar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該品牌出產的東西有多誇張,最近他們就將全球熱搶的PlayStation 5奢華改裝,成為過百萬美元身價!

Carviar之前一直與不同品牌合作,今次來到改裝Sony的PlayStation 5,用上重達 20公斤的18K金打造,以金礦概念重新設計原機的外殼,讓原本未來感極重的設計即時成為奢華之作!而 DualSense無線手掣除了覆蓋與主機外殼相同用上了18K金之外,更用了鱷魚皮包覆,不論是手感還是視感都大大升級。

PHOTO / Carviar

 

Carviar製作的PS5,官網上並沒有公開價錢,目前只會接受個別問價,但不少外國傳媒都估計超過百萬美元。興趣的朋友可到https://caviar.global/announcement-of-2021-en/golden-rock/ 了解一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