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蓬加SUV│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你聽過,「開蓬加SUV」你未聽過罷?Range Rover就是要造出來比你見識下。結合跑車的…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你聽過,「開蓬加SUV」你未聽過罷?Range Rover就是要造出來比你見識下。結合跑車的缐條和路華車廠那傳奇性的越野實力,她的出現令你能百分百與戶外接觸,享受駕駛樂趣。

與開篷車一樣沿用兩門設計,但仍保持足夠室內空間。在約45公里時速下開蓬時間只需18秒。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馬力達至240匹,備有柴油和氣油版本,相當之夠用。我一直希望的汽車組合是一台越野車加一台開蓬小跑,看來現在一輛就夠了。

TEXT / Jeff Le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