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最大勁敵│Aston Martin Rapide電動超跑於2017登場

傳統超跑出電車了!Aston Martin的CEO Andy Palmer在今年4月的上海車展上說,品牌將會推…

傳統超跑出電車了!Aston Martin的CEO Andy Palmer在今年4月的上海車展上說,品牌將會推出一台純電動版本的房跑Rapide,現在再有新消息,事關Palmer在美國的車展上,表示電動版的Rapide將在兩年後登場,而且更擁有高達800匹馬力!如此形勢,Tesla的電車霸主地位看來有勁敵了。

電動車市場是各大汽車品牌的新兵家必爭之地,傳統品牌多番發佈即將推出電車,唯目前最solid的,是這部Aston Martin Rapide,它的前身是Aston Martin房跑Rapide S,由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4.2秒,但比起見前Tesla最強的Model S,仍差一秒左右的時間。據稱Rapide電動版擁有800匹馬力,矛頭直指Tesla Model S。目前Tesla最強的Model S P85D,總匹數為700匹左右,在經過Ludicrous Speed升級後,破百只需2.8秒,非常誇張。

這樣一來,是否意味著Aston Martin Rapide將會造出比這個數字更快的紀錄?至於價錢方面,Aston Martin的品牌效應下,將會比Tesla更貴,是否值得買入,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