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 正式披甲│Elon Musk 親駕進場

Tesla自2012年說推出鷗翼版全電動SUV Model X,不知不覺已過了三年,在昨天的Tesla新車發佈…

Tesla自2012年說推出鷗翼版全電動SUV Model X,不知不覺已過了三年,在昨天的Tesla新車發佈會上,創辦人Elon Musk親自駕駛白色Model X進場!Musk在會場上宣佈9月29日Model X正式披甲,展開發車程序,率先在美國登陸,換言之如果你身在美國的話,隨時會見到Model X的實物在公路上奔騰了!至於亞洲用戶,估計將在2016年第2季開始交車。

Model X的基本價格為10萬美元起標,在今年1月時,Elon Musk表示有過半Model X的訂單是來自女性,這令他始料不及,目前收到的預訂訂單有將近3萬張,數字上較Model S推出時為高,看來市場對這部鷗翼SUV的確非常期待。

以下為9月29日Tesla Model X發佈會的片段,Elon Musk親自介紹新作的操作方法及性能:

另外,已經有美國媒體拍攝了Model X的試駕片段,可按下方收看: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