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cup 365 調溫智能杯
留住溫度外 仲可以……

從前,「菠蘿包沒有菠蘿」是個「爛Gag」,是個冷笑語。現在,你打開電視,官不像官,人不像人,滿口歪言,荒謬是世…

從前,「菠蘿包沒有菠蘿」是個「爛Gag」,是個冷笑語。現在,你打開電視,官不像官,人不像人,滿口歪言,荒謬是世界的主軸。習慣了,生活也再沒有太多出人意別的事,壞的事情有,好的事情亦有發生。就好似Yecup 365 「保溫杯」,保溫杯能保溫應該是下限,這隻杯應該超越保溫的程度,是你「要幾度有幾度」,智能進步,而能讓你做到調溫,保暖又得,冷卻又得,個杯仲可以叉電。完全像玩緊「你以為呢個係風筒,其實佢係一個鬚刨」的無裡頭幽默。

Yecup由不銹鋼製成,環保不含BPA,不但方便攜帶,不同於傳統的保溫杯,未能準確掌握溫度,又不像市面上號稱智慧水杯,只能做到提醒和記錄用家喝水為主。Yecup365加入了專利技術讓加熱或製冷能在幾分鐘內實現,而且效果持續幾小時。方法就是通過杯上的按鈕,或連結專用的App設置溫度。內置電池10000mAh的鋰電池可通過無線充電座充電,不只能讓智慧杯發揮功效持續3到8小時。它還能給其他設備充電,例如手機或者平板。

Yecup 365的出現讓人們一年四季只需一個杯子就夠了,智慧的元素不單是杯身有可以顯示溫度和充電狀態的LED燈。使用時,更通過杯身上的按鈕或者Yecup的App設置溫度,溫控範圍在10℃到70℃。當達到預設溫度後,保溫杯外殼上的logo便會發光提醒用戶,App也會發出通知提醒。據瞭解,研發團隊提供了兩種不同容量的規格可供選擇,分別為354ml以及414ml,起價109美元,現已可在Indiegogo預訂,9月開始發貨,可以為下個秋冬做好準備。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