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x NEW ERA
日本官網有得賣

New Era會聯乘已不是甚麼新鮮事,只是每次也會對它所選的聯乘對像有點期待。今次也沒有令人失望,聯乘對象是人氣動漫《七龍珠 Z》!而且還有不少反派角色,設計上也相當用心,特別是有些搞笑姿勢融入子母設計之中。「NEW ERA Z」系列想儲的就記得買限量版吧。

「NEW ERA Z」系列之所以搞鬼,七龍珠元素融入NEW ERA經典帽型59FIFTY及9FIFTY,將角色特色也融入設計之中,例如基紐(ギニュー特戦队)的搞笑姿勢,那倒頭挺pat的姿勢,跟NEW ERA的A字完美融入,十分抵死。還有悟空的「N…N…New Era…1920…?! 」也印在產品之上。「NEW ERA Z」系列除了帽子還有短袖款、長袖款、Tee款等。

想買的話就快點到日本官網訂購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