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頭藝術家Verdy
《MEET VERDY GALLERY》香港展

日本藝術家與香港設計之人來香港合作搞展覽,若然你是個喜愛創作和藝術的,其實點都要支持一下。這次被視為「新世代街頭文化藝術家」的日本街頭藝術家Verdy與香港《MEET___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首次攜手合作,帶來首次《MEET VERDY GALLERY》展覽,想把握與首次在香港面世的巨型Vick雕塑作品碰面的話,便記得預留時間吧。

藝術家Verdy的來頭就當然不小,他曾跟多個著名創作單位包括村上隆,高橋盾等合作,並於2017年創立 “Girls Don’t Cry”,繼續在世界各地堅持只以POP-UP形式發表多個多媒體企劃新作,逐漸為人熟悉。被視為「新世代街頭文化藝術家」。這次Verdy在香港首度推出他的標誌性卡通角色Vick,一隻熊貓和兔子的混合體為主題的展覽。靈感源自他當時為現已逝世的著名嘻哈歌手Mac Miller 創作了一隻帶有波普元素的企鵝,Mac非常喜歡,亦令他因而想擁有一隻專屬自己的角色。因為熊貓和兔子都是人見人愛的動物,因此便選擇將兩隻動物融合在一起,並以友人TokyoVitamin的主宰之一Vick Okada的名字為靈感,命名Vick。雖然在Verdy的作品當中不時會見到Vick 的身影,但是首個獨擔大旗的主題藝術展覽卻是史無前例。

首次《MEET VERDY GALLERY》展覽於11月15日(星期五) 至21日 (星期四) 一連七日在香港展出,屆時將會首次帶來其7呎高巨型Vick雕塑作品到香港展覽,為Vick首度以3D立體化形象呈現,連同多幅全新木製原畫作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