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lue Smith殺入康城
時尚小鮮肉夥Barbara Palvin行紅氈

常言道「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定必如何」,這句說話用在Lucky Blue Smith身上十分合適,IG已經坐擁230萬fans的他(@luckybsmith),一舉手一投足都輕易成為最新話題。今年的康城影展可說是巨星雲集,雖然已經過了幾天,可是餘韻仍然未散,網絡上熱烈討論兩位來自時尚界的代表:Lucky Blue Smith與匈牙利名模Barbara Palvin,當日二人華麗登場,令粉絲尖叫不斷!二人世紀合照,亦掀起網絡界話題,早已攻陷FB、IG、Twitte,男神早早贏在起跑線上的。

Lucky Blue年紀輕輕就已經參加康城盛事,今屆他更以L’ORÉAL PARiS的國際代言人身分現身,一身帥氣黑色西裝配上他的閃亮金髮,再加上迷人的藍綠眼睛,已經令一眾少女們心跳加速!何解fans們會到他如此痴心?皆因Lucky Blue夠親民,每次見到fans都任抱任錫,盡量做到有求必應,爆紅原因亦是有跡可尋。非常懂得與女生相處也是其中一個跑出的原因,自小就與三位姐姐Pyper America Smith、Daisy Clementine Smith、Queen Starile Smith十分親近,姐姐們不時指點一二,告訴他面對女生要做甚麼及不可以做甚麼,所以說要成為萬人迷,除了外貌,性格隨和是必要的。

Lucky Blue與三個姐姐對音樂的興趣十分濃厚,而且打算組樂隊出碟。

另一邊箱超模女神Barbara Palvin當日亦以一身粉紅色迷人Deep V晚裝現身紅地毯,散發陣陣仙氣,甜美小公主的形象深入民心!

二人當人的完美示範,相信不少大品牌已經爭相招手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