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感謝農夫
可愛的農夫米袋誕生

小時候讀書就知道何謂「粒粒皆辛苦」,農夫每天辛苦下田來了農作物的豐收,每一粒米可說是得來不易,為了感謝農夫的辛勞,亞美尼亞的一間廣告公司Backbone Branding就聯手書法家、插畫藝術家合作,設計出一系列的米袋,而且亦大受市場歡迎。

農夫米袋名為「Riceman」,一共設計了兩款米袋,包裝亦堅持環保理念,在粗麻布袋上繪製出「農夫伯伯」的形象。書法家、插畫藝術家亦在包裝上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不同的表情,及印有書法文字。

米袋分別有長款包裝和短款包裝,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在兩款米袋內的亦分別提供長米、短米。

更有趣的是米袋農夫上的小斗笠更是一個超實用的量杯,讓大家量出米的分量。

其實米袋的背後非常有意義,在大家一點點的把「農夫伯伯」內的米掏空時,希望大家更懂得珍惜糧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