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齊撐Chanel音樂巡迴香港站
留意5大FB/IG打卡位

用唇膏筆當鼓棍你見過了沒有?指甲油都可以搖滾?Chanel舉辦的Rouge Coco on Tour音樂巡迴由東京殺到香港;出發前先做好功課,場內分為5個體驗空間,現場還有MV錄製,到時候還不上載呃like放閃?

早前由CHANEL Rouge Coco Stylo 唇膏筆及 Le Vernis 甲油領銜主演的「Play with your Style」影片在網上激起搖滾狂熱!

FB打卡位一:向音樂出發

來到門口入去之前就一定留影,除了向潮流致敬之外,就當然即時打卡話俾全世界知你來到潮聖…

 

FB打卡位二:搖滾妝備

女(性)朋友可以在這個區域隨性創作,以Chanel化妝品為自己打造全身形象,Let’s go, Rock’n Roll!

 

FB打卡位三:樂壇之星

場地提供樂器,讓你化身搖滾巨星,而且還可以即場錄製音樂MV,上載到FB公諸同好,大不了來拍個FB Live一樣可以。

 

FB打卡位四:霓虹映照

有沒有試過像明星一樣被閃光燈閃過不停?飛雲,機會嚟喇…

 

FB打卡位五:DJ打碟區

戴上耳機,一嘗DJ捽碟的滋味!不過唔好意思,部捽碟機其實只是供大家拍照留念…

 

同場加映

大家還可以貼上紋身標記,同班同友selfie一番!

CHANEL Rouge Coco on Tour音樂巡迴香港站

日期:即日起至6月5日

地點:銅鑼灣 Fashion Walk

免費索取電子門票:http://chanel.com/-hongko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