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波波」新潮流
Panasonic Ball Fan球狀電風扇

唔講唔知,這個波原來是電風扇…

Dyson的無扇葉風扇流行了一陣子,直到被強國抄款後,就不夠有型了。要特別的話,可試試這個風扇波。Panasonic Ball Fan設計巧妙,能導引室內空氣,然後由機身中央的出風口直接送風,從而帶動室內空氣循環。機身設有6個導風孔及底部內藏渦輪,當空氣由進氣口吸入,經過管道抵達渦輪時,便會進行加壓並形成高壓空氣。此高速氣流經由出風口噴出時,機體周邊的空氣會透過導風孔匯集,形成強勁氣流,帶動室內的空氣,帶來舒適自然涼風。配合冷氣機使用,更可令室溫更均勻。
 
現代風扇特別功能少不了,Ball Fan配備「1/f Yuragi自然韻律風」功能,利用風力轉變來模仿自然風。風扇備有五段風速調節及3小時電子時間掣,直流電摩打能精確地控制風量,運作時極寧靜,且有效慳電節能。用家更可配置專用旋轉底座,60度、90度、120度、180度及360度自由調節送風方向,把涼風送到家中每個角落。風扇都要分體式,是不是有型過Dys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