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男Robert Pattinson首登Dior Homme廣告

Dior Homme日前宣布將由荷李活男星Robert Pattinson擔任品牌2016初秋系列的代言人。

其實早於2012年,Robert Pattinson已委任為Dior Homme男性香水廣告的形象大使,而當品牌服飾廣告的則屬首次,同時也是品牌破天荒首度啟用荷李活男演員來作 image guy。
憑著電影《Twilight》(吸血新世紀) 火速竄紅的Robert Pattinson,曾多次被評選為最性感男士之一,形象冷酷得來帶點剛陽味道,一向深受時裝品牌的垂青,今次有幸被Dior Homme 選中還跟掌鏡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合作實屬難得。在老佛爺鏡頭下的Robert Pattinson表現得神態自若,散發出一種安靜的英國貴族感覺,眼神細膩得令人屏息。預計於4月1目起正式公開Robert Pattinson 一系列的全新Dior Homme Autumn 2016的形象廣告。
TEXT / VERA CHENG
PHOTO COURTESY OF DIOR HOMM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