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Like不用搵命搏〡冰天雪地興玩「Freeze」

欺山莫欺水,而其實山與水大家也玩唔起,為了影雪、霰(小冰粒),冒險上山以命相搏其實好唔抵。要知道,這些普遍的現…

欺山莫欺水,而其實山與水大家也玩唔起,為了影雪、霰(小冰粒),冒險上山以命相搏其實好唔抵。要知道,這些普遍的現象,你轉移下身處的緯度,就能看到。
這些玩法外國人早已玩得出神入化,不是隨便影到雪花就呃到 Like。天寒地凍坐在室內食下花生欣賞別人的創意,應該更適合香港人吧。

波蘭攝影師 Pablo Zaluska 在一次和 3 歲女兒對話時,被問到出面天寒地凍,即是幾凍時。身為藝術家,當然唔可以只是講負 15 度咁無趣。
於是,他就說就是凍得連番梘泡也會變美麗。不要說3 歲女兒,連我也不知,他在說甚麼,幸好他是攝影師,所以就用片去講吧,去片。

不只是將「結冰」這過程美化,也有人是用創意在冰天雪地中幽對方一默,雖然有點嚇人。所講的是明尼蘇達州有位朋友 Tom Grotting ,洗衣服時突發奇想,將牛仔褲泡在水裡然後把他們放在雪地裡,不出30分鐘因為結冰關係,牛仔褲就像自己企在原地。

聞說這玩意也玩了幾年,初時是和鄰居開的玩笑。誰知大家一齊仿效,這些隱形人不停出玩,大家也愈玩,愈多計,有些還有上身衫。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