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加持後升價10倍
那些年大品牌推出的奇怪產品

今時今日,不少大的時裝品牌為了提高名氣及話題,品牌與品牌之間都會推出不同的聯乘產品,或者是發揮創意,讓產品成功引起討論,就好像以下介紹的產品,雖然件件都是出自名牌子手中,但有多少你又會真心想買?還是靠品牌的加持下,心動入手?

Prada萬字夾

作為打工人士,坐在office最常用到的就莫過於不同的文具用品,而萬字夾亦可說是大家的必備item,但如果一個萬字夾需要$180美金(約$1440港幣)你又會不會買?最近Prada就在官網上出售一個印有品牌logo,6 x 2cm大的萬字夾,加上Prada的光環後,可能都值得吧!

 

Chanel迴力鏢

早年Chanel就已經踏足了運動界別,推出了不運動用品,不過2016年的時候,因為官方還沒有正式發佈消息時,網上就流出一張疑似Chanel迴力鏢

的產品,令不少網民都一頭霧水,最後日本Chanel亦已證實為品牌的新產品。

 

Baby Milo 24K金牙刷

日本街頭大牌BAPE旗下的Baby Milo,曾經於2009年與瑞士口腔衛生品牌 TePe 合作,推出兩款印有BABY MILO圖案的24K金牙刷,刷牙的時候不知道會否特別乾淨?

 

Supreme磚頭

人人都知道買「磚頭」就最保值,不過由著名街牌Supreme出的磚頭,又不知道有多保值?就連在電影《春嬌救志明》中,潮男張志明都入手了Supreme出磚頭就知道是fashion界必買item!就好像張志明所說:「Supreme喎!

Supreme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