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型│碧咸榮登全球最性感男士

恭喜40歲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獲美國周刊《People》雜誌選為全球性感男士冠軍! 上…

恭喜40歲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獲美國周刊《People》雜誌選為全球性感男士冠軍!

上週六,碧咸帶領英愛明星隊在奧脫福慈賽上的精采演出,簡直令人嘆為觀止,退役後依然寶刀未老,不愧是永遠的萬人迷。除此之外,其顧家愛老婆疼四子女的廿四孝形象深得人心,簡單的穿衣風格已有型有格;不過碧咸卻自謙說不覺得自己是個吸引和性感的人,反而多謝其髮型師和形象設計師,還有最重要的是感謝其父母。《People》雜誌每年均舉辦《全球性感男士選舉》,歷屆便有Maroon 5仔主音Adam Levine、狼人Hugh Jackman、影帝George Clooney等奪得此榮。

TEXT / VER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