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盲俠行2017
衝出黑暗世紀

究竟生活在黑暗世界的感覺是怎樣?漆黑其實又是不是最可怕的?蒙上雙眼感受世界,可能一切來得更清晰。一年一度的「盲俠行」將於12月2日(星期六)晚舉行,今年以「橫間為記,衝出黑暗世紀」為主題,除了服飾是「黑白橫間」之外,沿途20公里更結合智能手機設有逃亡解鎖任務,加上一段蒙眼行10分鐘的「暗黑體驗」、光影塗鴉等,好玩之餘亦非常有意義。

今年奧比斯與光大控股攜手的「盲俠行」,讓參加者以黑白橫間為主題服飾,一眾紅人熱血力撐,當中包括梁祖堯、游學修、Angela Yuen袁澧林、黃美棋、陳瀅、SUPERGIRLS等。

「盲俠行」歡迎以個人、團隊或工商名義踴躍參加。由旺角花墟公園起步出發,途經九龍城、彩虹、白沙灣,於晨曦時分到達西貢碼頭,由天黑步行到天光約6小時,全程20公里,一齊挑戰睡魔,為奧比斯籌募救盲經費,幫助全球失明人士看得見曙光。

大會今年更新增「超級盲俠行」組別,有別於盲俠行組別6小時內完成20公里路程,「超級盲俠行」參加者需在3小時內完成20公里路程,節奏緊湊,有興趣挑戰自己的朋友就別要錯過!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下午5時正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 日 (星期六)

路線﹕旺角花墟公園至西貢碼頭約20公里

網上報名:orbis.org/hkmoonwalkers

Facebook專頁:Moonwalkers盲俠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