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Mirror聯乘LONGCHAMP
「姜糖」必買矚目限量手袋

《全民造星III》早前引起全城熱話,其師兄男團Mirror以及人氣爆燈的姜濤,在本地娛樂圈,也斬獲不少佳績。不禁讓不少人看到香港娛樂圈的來來,以及發展的方向。最近Mirror更打入時尚界,與法國經典時尚品牌LONGCHAMP合作,推出聯乘系列。

Mirror近年可算是改變了本港的娛樂圈的趨勢,憑著他們的努力,他們由一開始不被看好,到現在成為斬獲各項本地音樂大獎的贏家,以及品牌寵兒。今次與法國經典時尚品牌,絕對是Mirror邁向更大舞台象徵。

▲姜濤近期在團內和個人發展路上,也獲不少好評。(PHOTO/@Keung_Show)

 

▲Mirror的「黑氣石」Edan最近也推出新歌,又可以算是雙喜臨門。(PHOTO/Edan Lui)

 

回到主題,系列以Keung To & Stanley @MIRROR的名義,在LONGCHAMP的經典Le Pliage®旅行袋基礎上,加入了二人親自設計的元素。手袋以黑色為主調,與白色皮革翻蓋形成強烈對比。袋上更繡有帶有富Mirror精神的「Stay Kind & Keep Smiling」字樣。絕對是Mirror歌迷和姜糖們值得收藏的單品。

PHOTO/LONGCHAMP

 

PHOTO/LONGCHAMP

 

這款別注的聯名手袋,全港超限售99套,售價為$1,950,也算是十分貼地。隨袋更附贈姜濤和邱士縉的親筆簽名卡,系列在1月28日中午12時起於LONGCHAMP香港官方網站開售,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