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佈將拍攝《Tomb Raider》
將繼承新系列遊戲設定

有玩開電玩的朋友應該對大熱冒險遊戲《Tomb Raider》系列一點也不陌生,最近Netflix就宣佈將拍攝《Tomb Raider》的動畫,而故事亦會繼承新系列遊戲設定,看來新一代的羅拉將成為大家的熱捧對象。

Netflix 早前在官方的Twitter宣佈拍攝冒險遊戲《Tomb Raider(古墓奇兵)》的全新系列動畫,遊戲系列包括:由 Eidos Montreal 製作,Square Enix 發行的《古墓奇兵》、《古墓奇兵:崛起》、《古墓奇兵:暗影》三部作品。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其實之前遊戲系列大受歡迎,羅拉於2018年亦已經推出電影版,而且還有型男吳彥祖參演。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目前Netflix 還沒有交代拍攝的其他細節,看來大家還是慢慢等待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