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鬆剪裁成主流
2020年男士3大穿著趨勢

踏入2020年,相信不少男士都想知道今年的穿著趨勢,除了「軍靴」、「機能山系」之外,其中「寬鬆剪裁」的衣著就大行其道,還不快回家看看衣櫃有沒有足夠的單品讓自己配搭,如果沒有的話就想想是不是時候入手了!

01 軍靴

其實軍靴對男士來說總有一種情意結,不過近年大走運動風,令不少人都轉戰各大品牌的球鞋。不過今年軍靴的潮流又再次回來了,而且類似軍靴的厚膠鞋底(Commando sole)更是歐美的大熱,除了讓你整個配搭提升型格之外,面對轉季的下雨天有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搭大衣、針織毛衣一樣出色。

(圖:grenson)

▲就連碧咸大兒子Brooklyn Beckham也不時以Commando sole軍靴示人。(圖:fashionbeans)

 

02 機能山系

機能山系風格其實並不是今年才興起,早幾年都一直有,不過今年似乎不少品牌都更專注發展,如Nike ACG系列、戶外概念品牌WISDOM及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戶外系列,不少都以「Gore-Tex」布料為賣點,不論是服飾、鞋履還是配件,都成了不少山系人的最愛。

 

03 寬鬆剪裁

今年大熱的寬鬆剪裁不但穿著舒適,而且更可以有助修飾視覺比例,讓瘦的人看起來更壯,胖的人則比較顯瘦。作為新手的你可先從90年代的寬版大衣或是寬褲下手。

(圖:IG@andreaswijk)

(圖:2020.wilton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