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64歲冥壽
從未曝光的美哥哥美照

張國榮,在香港人心目中,是經典、傳奇、甚至是永遠懷念的明星,是我們心目中的哥哥。就算不是在同年代認識這位巨星,也總會聽過他的故事,看過他演的戲。或許,明星,莫過於此。快到64歲冥壽的日子,曾為哥哥拍攝寫真集的日本攝影師清永安雄發表了22年前為哥哥拍攝寫真集《ALL ABOUT LESLIE》未曾露面的照片,實在太迷人。

日本攝影師Yasuo Kiyonaga清永安雄在1998年曾為哥哥拍攝寫真集《ALL ABOUT LESLIE》,在拍攝中未曾露面的照片也通通在清永安雄的Instagram中出現,寫出:「22年前、レスリー・チャン本人の全面的な協力のもと、ポートレート撮影を行い写真集『レスリー・チャンのすべて』を制作しました」,身穿黑衫黑褲的哥哥帶着微笑,看著鏡子擺Pose,擁抱自己,溫柔的眼神,清秀俊朗的哥哥,讓我們更懷念他。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