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
6款精選推介禮物【女友篇】

雖然今年情人節不能大肆慶祝,亦要趕在6點前食完情人節大餐;但對於送給女友禮物,心意和價值不能馬虎;因為情人節是女友給各位男士的年度評分試,高分的男友,能平安過度下一年,而低分者,則…(後果不詳)。現在為男士們推介10款給女友的情人節禮物,並希望大家成功拿得未來一年的安穩甜蜜。

 

  1.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2021

    相信香水是各位男士送情人節禮物清單的三甲,但味道和包裝是女友們最著緊的;而這次為大家推薦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2021,是為情人節而推出的特別限量版香氛。當中,兩款全新香氛 – Love Edition 2021 Pour Homme和Love Edition 2021 Pour Femme,以象牙白色和淡紫灰色展現浪漫柔和的色調,並於女性香氛瓶身刻有「我們沒在一起,卻應在一起」(we are not together but we should be)及男性香氛瓶身刻有「我們應在一起,卻沒在一起」(we should be together, but we are not),有趣而有意思的設計。

     

  2. XOVĒ凝時之美肌源液禮盒

    近期火紅的護膚品牌,非XOVĒ莫屬。首先,它是由近幾年專注醫學美容事業的黎姿引進亞洲市場,同時當中富含宏大修復力量的珍罕白松露出發。而這次品牌為情人節推出限定的永生花禮盒,結合女士最愛的花卉及皇牌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禮盒以粉色絨面的外盒,配合白松露系列產品的獨特香氣,同時,盒內堆滿永生花,以花語為「愛情」的玫瑰花為主花,用上代表XOVĒ的粉色及純潔白色作主調,夢幻感十足。

     

  3. Armani/Dolci by Guido Gobino情人節禮盒

    朱古力,是情人節必備的禮物之一;而在眾多的選擇中,突顯出自己的品味?挑選品牌是重要的一環;而Armani/Dolci by Guido Gobino為情人節推出兩款限量版果仁糖,75%的黑朱古力配精緻柚子味餡料,以及牛奶朱古力配白色榛子奶油餡,再加上經典的85%的白和黑朱古力。另外,禮盒配上印有Armani / Dolci徽標的紅色絲帶和相配的賀卡集合成優雅的包裝。

     
  4. Loewe Nano Puzzle Bag

    「一包得治百病」是適合各位女士,而若情人節送一個手袋給女友,相信必取得芳心。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將至,Loewe特別推出超迷你版本Puzzle手袋迎接浪漫時刻。其實,Puzzle系列現有大碼、中碼、細碼及迷你款式,而全新“Nano Puzzle”顧名思義是Puzzle家族最嬌小的新成員,並能迎合近年小袋熱潮。

     
  5. Tiffany & Co. Atlas X系列

    女士對不同的顏色有情意結,如Hermès橙色;而每個女士看到Tiffany藍的盒子,就已經羸在起跑線。品牌最近為推出全新Atlas X系列,在呈現新意的同時,延續Atlas系列的經典之作。以Tiffany & Co.第五大道旗艦店外牆上方知名的 Atlas 大力神巨型時鐘的羅馬數字為靈感,同時繼承了1995年推出的初代Atlas設計,Atlas X系列將為大家打上時間的烙印,並時刻提醒人們要將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中,並珍惜最重要的東西──與摯愛一起共度的時間歲月。

     

  6. Hogan Interaction情侶特別版波鞋

    情侶波鞋,是情人節禮物的首選。而Hogan藉著今個情人節推2021 Interaction 情侶特別版波鞋。男生版Interaction波鞋以白色皮革搭配藍色細節,與女裝 款的粉紅色裝飾十分相襯。而波鞋採用高 5.8 厘米的鞋底,讓男生踏出更自信的每一步。 而女生版則以側面的粉紅色水晶「H」LOGO 為亮點,襯托出女生溫柔可愛的一面。6.5 厘米高的鞋底有助拉長雙腿,讓身形比例更美。 兩款波鞋均具品牌休閒時尚的美學風格,是任何休閒或正式造型的最佳配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