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焗到生粒粒?
皮膚潔淨不能懶

看來要戴上口罩的日子還很漫長,不少身邊朋友就連我自己也戴口罩焗到敏感生粒粒,甚至乎連暗瘡也出現。既然我們也逃不了戴口罩的命運,唯有面對現實,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雖然男人最怕麻煩,先不說要用上甚麼精華,但最起碼也要做好皮膚潔淨這一點。

每天用特定潔面產品也厭煩的,或者可以試試每星期用1至2次的潔面產品。

Borghese 高效美膚泥漿(HK$380/76g)可排除雜質毒素,清除毛孔內污垢及平衡油脂分泌,有效去除角化細胞,並收細毛孔;改善膚質,對抗污染。只要每星期敷1至2次或有需要時使用,潔臉後將美膚泥漿塗於臉部(厚度以遮蓋膚色為主),避開眼唇位置。待約3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便可。

 

有心機的話,最好就當然敷敷面膜。

The Body Shop咖啡速效喚肌面膜(HK99/75ml)能即刻充電,消除疲態,清除雜質,令肌膚回復活力光澤,更柔軟細緻,天然成份包括咖啡豆,貿感醇厚,充滿濃郁的咖啡香氣,為肌膚充電。來自迦納的社群公平貿易可可豆和乳木果,以及尼加拉瓜社群公平貿易芝麻油,溫熱的輕柔磨砂效果,有助清除雜質,使肌膚柔軟幼滑,回復活力光澤。

 

潔面後用爽膚水其實已是懶人之選。

La Biosthetique淨肌抗菌爽膚水(HK$270/100ml)有效防止肌膚發炎及穩定肌膚含水量,可減緩過度油脂分泌,讓肌膚維持充足水分的平衡狀態,同時有效收細毛孔,防止細菌引致的炎性粉刺痤瘡出現,特別適合油性或暗瘡性肌膚使用,令肌膚保持柔軟啞緻。

 

若然已經生了暗瘡,就用暗瘡啫喱吧。

La Biosthetique消炎鎮靜暗瘡啫喱(HK$235/15ml)具有抗菌、抗炎、抗敏三大功效。溫和清爽配方有效舒緩及修護暗瘡患處,有效迅速舒緩暗瘡發炎、紅腫等徵狀,更有效滲透皮脂內層,溶解角質,加速暗瘡傷口復原及減淡暗瘡印。用後有助收細毛孔並改善膚質,讓肌膚更幼滑。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