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跑步攪唔掂?
300呎屋置跑步機不是夢

不是人人也有千幾呎的家,家裡能擁有一個Gym Room,甚至有齊一切健身器材,甚麼抗疫,甚麼擴大「口罩令」範圍、強制室外戴口罩、跑步運動也不例外,通通也不怕。只是對於那些蝸居一族,想在家跑步?就像夢一樣……但現在不用絕望了,話說最近有一款Amazfit AirRun智能摺疊跑步機,能5秒摺疊收納。

不用任何工具5秒摺疊收納,是正的,Amazfit AirRun智能摺疊跑步機支援虛擬跑步程式和JBL音響系統,仲勁過Gym Room的跑步機。

配備接近健身房商用跑步機級別的超寬跑帶,跑帶面積達到1300 x 500mm,專業的下沉式摩打,使有效跑步範圍得以擴大,能享受如同戶外跑一般開闊的體驗。

在速度上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5公里及承重量100kg,在跑板和主架間設有8處減震裝置,落腳時將衝擊力充分釋放,不但減震護膝,更帶有降噪效果。同時,跑步機採用防滑耐磨的鑽石紋跑帶和軟膠邊條,讓安全性大幅提升以及帶來舒適的腳感。

內置知名專業音響品牌JBL的音箱,配備兩個Harman音效算法環繞立體聲音箱,還原澎湃震撼的聲音效果。更可連結ZWIFT虛擬跑步應用程式,即使在家中也可隨時與世界各地跑手即時對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