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男士飾品配搭
輕便提升時尚感

隨着天氣回暖,各位都紛紛換上春夏裝了。在這潮濕的天氣下,很多喜歡穿搭的男士應該都遇過的抉擇就是想好好打扮,但是天氣太悶熱實在不想穿太多……難道想型格就要放棄舒適嗎?No!格調不一定要單靠衣服去打造,如果在飾物上花點心思其實就能輕易將單調的服裝昇華,讓你能穿得輕便同時大大提升時尚感!

1.帽子

如果平時沒多接觸飾物的話,帽子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比較容易入門的選擇;帽子種類多不勝數,我們最常見的鴨舌帽外,漁夫帽、冷帽等都非常百搭,正因帽子種類繁多,不同場合都能找到適合的單品用來配搭衣服,令你造型更多變。除了用來配搭,還能省下gel頭時間和心機,簡直是懶人恩物!

 

PHOTO / IG @kbh_kk

 

PHOTO / IG @ootdray

 

PHOTO / IG @the.simons

 

2. 項鏈

項鏈從來不只是女生專屬!就算是日常的T裇長褲,配上一條簡單的項鏈已經能提升整體服裝完整度,令你的穿搭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選擇不同材料的項鏈更能凸顯個人風格,例如近期大熱的編織布項鏈,配上挺身的闊身T裇和褲子就能輕鬆打造工裝感覺。

 

PHOTO / IG @yjedajy

 

PHOTO / IG @lambojimmy

 

PHOTO / IG @koh.matsumoto

 

3. 戒指

千萬別看少戒指的威力!看似不顯眼,但其實小巧的飾品能為我們的打扮點綴,低調地提升個人魅力;比較喜歡簡約的你如果怕平時帶飾物會很誇張的話可以嘗試日常配帶一兩隻戒指,你會發現小小的改變已經能為自己平時的打扮添加幾分氣質。

PHOTO / IG @scott.0319

 

PHOTO / IG @wecouldgrowup2gether

 

PHOTO / IG @__r_t.m___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