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運動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活躍在80年代電視節目裡的運動男孩再次回歸2016秋冬的男裝周中,而時裝設計師們給予了最新的定義和活力。無可否…

活躍在80年代電視節目裡的運動男孩再次回歸2016秋冬的男裝周中,而時裝設計師們給予了最新的定義和活力。無可否認,新鮮的設計感正在定義全新的時尚,我們不叫它為運動服,而是稱呼為「新運動起義」。
在Burberry 2016秋冬系列,有著80年代鮮明風格的紅色運動外套讓我們追溯到上個世紀運動風席捲時尚圈的時代。以亮片來點綴紅色復古的運動上衣,更具現代休閒範。以音樂作為本季靈感的Kenzo,分享給所有人音樂現場的激情和愉悅。將「愛的分享」作為主題,兩位設計師在新面料工藝上融合傳統,將帶有和平愛心徽章的標識裝點於紅色運動上裝,顏色豔麗,廓形合身卻舒適簡單。設計師Neil Barrett在本季描述了70年代的英格蘭,用無拘無束的運動風格和精緻西裝來表達他對男性衣櫥的定義。休閒感,沒有絲毫的緊張,他將復古的運動裝重新更新,運動褲被加以新的西服面料所替代,而雄鷹圖案也被運用其中。Christopher Kane在本季受到美國藝術家的啟發,以其利用汽車碎片營造的暴力美學作品為靈感,將碰撞抽象的汽車元素滲透到各方面,運動服特有的條紋、高領、羅紋設計也被冠以了全新的意義。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