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突擊喇沙書院教波
除了七旋斬勁 咸爺製造驚喜也一絕

早兩日在香港機場發現碧咸行蹤,大家都知周末必有驚喜。原來萬人迷來港擔任adidas在尖沙咀新店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的開幕特別嘉賓,同場還有陳奕迅。但驚喜又點會咁少,今日就走了去速遞員,除了送足球去學校,仲落場「教波」~~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開幕當天,Eason在活動中神神秘秘話有個朋友要介紹大家,又金髮又成身圖案,未講完就已經全場尖叫。碧咸唔踢波大家都已經咁大反應,如果出現在球場就更令人「失控」。當然,成為萬人迷絕無令人失望,今日就神秘送遞員突然現身喇沙書院球場,指點這班2015/16 年度學界C組冠軍的足球隊隊員兩招。
 
今天早上,這群本地的小球員本來正接受由客席教練Tom Byer(同為adidas大中華區足球運動推廣大使)帶領的足球訓練。突然,碧咸拿著足球現身送上驚喜,進行足球互動,過兩招自然不能少。他更送上30個親筆簽名的adidas迷你足球致學員作紀念,喇沙書院校長賀敬(Brother Steve Hogan)修士隨即致送印有David Beckham名字的喇沙球衣,來答謝是次行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