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新貌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2016秋冬男裝周簡直是將格紋這一經典元素重新演繹另一高潮,從倫敦、米蘭、巴黎以及到紐約,格紋以各種形態繁複地…

2016秋冬男裝周簡直是將格紋這一經典元素重新演繹另一高潮,從倫敦、米蘭、巴黎以及到紐約,格紋以各種形態繁複地貫穿於各大騷上。方格、羊毛格仔呢料以及窗格圖,它們激烈而又熱情。
Bottega Veneta 2016秋冬男裝為我們提供了紳士品格的新選擇,設計師Tomas Maier選擇為精英男子們給以新鮮的血液注入。淺藍、深綠、硃紅,色系飽滿卻並不明豔,反而以低調的姿態交織成一片片優雅的格紋圖案,如同黃昏河邊優雅男子嘴角那一抹淺笑。在Kean Etro的掌控下,Etro 2016秋冬仿佛一部科幻的光影之作。雖然靜謐,但質樸、浪漫的情懷卻又添加到恰到好處,將紳士的華貴氣質延續在不同色系拼接而成的格紋中——棕色和黃色、紫紅與墨綠,像是一首文藝復興時的浪漫詩歌。渡邊淳彌的實力在於敢於無情地重申一個主題,通過多個同義詞去描繪他心目中的時尚主題。「這是對時裝元素細節的重點重申。」格紋在Junya Watanabe裡顯得更為多元化些,它們即是西裝的點綴,也是與皮革相拼接的不安份子。Dior Homme 2016秋冬系列將「融合」的理念以紅白色調的方式盡情地展現,原始的奢華觀念也在新技術工藝上得到全新的調節。格紋元素這一經典的元素在Dior Homme裡被細膩地分割成極小塊兒,是精緻西裝的內襯,也是顛覆固有傳統觀念的標誌。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