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暖男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Quentin Tarantino曾執導過一部2015年上映的電影《The Hateful Eight》,電影…

Quentin Tarantino曾執導過一部2015年上映的電影《The Hateful Eight》,電影中Samuel Jackson扮演穿著黑色皮草大衣的賞金獵人,威風凜凜。就在2016秋冬男裝周裡,皮草大衣也被認為是極具男性魅力的必備單品之一。
Coach 1941男裝系列顯然深得這部電影的精髓,棕色厚重的皮草下是男人味十足的毛領皮外套,棕色的柔軟皮草更為整個造型多了些勢不可擋的霸氣。當然了還有那一頂被故意斜戴的黑色高禮帽,活脫脫就是Samuel Jackson的美少年版。而作為設計皮草的龍頭老大Fendi在這方面的設計自然是數一數二的匠心獨具。無論是顯山露水的皮草大衣還是皮草內襯,設計師誓要將男性包裹在柔軟又溫暖的皮草中。毛茸茸的手感,更是莫名地給男性多加了幾分可愛的氣息。將意式西西里風情主題貫徹至今的Dolce & Gabbana在2016秋冬恐怕是要將男性打造成野性十足的魅力形象。先不提那些仿佛毛絨熊般的質感外套,就連鞋履和手袋也都被絨面材料點綴得極其溫暖,在保證溫暖的同時絕不讓人失了風度。擅長出怪招的鬼才Rick Owens在秋冬系列裡則是賦予了皮草的全新定義,也為新人類提供了更為摩登的穿搭理念。在天橋上,他乾脆讓男模從內到外穿上了厚厚的幾層皮草出場,活像是一隻長了棕紅色長毛的浮誇野獸。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