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卡通圖案似乎成為2016秋冬男裝周裡異軍突起的一支主力軍。即使是在一本正經的西裝上也會有些可愛的卡通印花進行點…

卡通圖案似乎成為2016秋冬男裝周裡異軍突起的一支主力軍。即使是在一本正經的西裝上也會有些可愛的卡通印花進行點綴,為原先略顯成熟氣息的男裝周帶來了輕鬆與愜意的童趣氛圍。
當雪糕色調的小蝸牛出現在J.W. Anderson 2016秋冬男裝的天橋上,似乎讓現場也變得活潑起來,或許在Jonathan Anderson的心裡有著一座充滿爛漫的小花園,才讓他創造出如此夢幻的設計點,將少年心表漏無遺。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帶領了Gucci走向一個新紀元。如今的Gucci文藝得時髦又復古。在2016秋冬男裝系列,活躍在90年代熒幕上的史諾比、黃色小熊將滿滿的懷舊情緒鋪天蓋地地向人襲來。童心未泯的文藝男子,有誰會不鍾情於他?在Dsquared2 2016秋冬系列裡,設計組合Dean & Dan Caten選擇在用印花中加入了大量的日本動漫和浮世繪的元素,動漫的人物頭像輔以色彩繽紛的色調,它們蔓延在簡約主義感的外套設計上,將東方文化與西方的設計以想像力作為連接,豐富了整個系列的表達。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