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軍綠風潮
性價比高的功能袋

無論你的個人穿搭風格是近年掀起熱潮的戶外風和工裝街風,還是永不過時的簡約風,我們都會喜歡定期購買心儀的配飾獎勵自己。相比起女裝,男裝世界最高人氣的配飾單品必定是袋子,既有功能性又能集時尚感於一身,令造型在不同場合都不失帥氣,盡顯多元風格。

軍綠色,是歷久不衰的一款長青顏色

有些人不追求太潮流的風格,他們會覺得軍綠色低調得來容易配襯,而且跟不同物料的單品也沒有違和感,容易令人越來越愛上。同時,因為此色帶有軍事歷史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由於能用作軍隊的保護色,早期美軍軍隊主要會穿軍綠色MA1、M65及M51等外套機種),所以也成為了戶外機能風中不能缺少的一色。愛時裝的你相信家中必有數款軍綠單品,現在齊來盤點更多推薦例子。

 

Sacai x Porter medium tote

一聽是日本殿堂級品牌的合作單品,質量已有保證。不大不小剛好的尺寸也可用來放筆電。而最吸引筆者的地方在於,PORTER的招牌主打尼龍布料之餘,配上了半邊橫紋織帶的手提細節,加上能換作側孭包的長孭帶,在細節中帶點玩味,令普通一件單品生色不少,實在吸引。

PHOTO / Lane Crawford

 

Neighborhood x Eastpak shoulder bag vest

時裝千變萬化,品牌都在作新嘗試。高調一點的選擇,穿出戰術感來,新穎一點就索性把袋子穿上合體成背心。此品在很多網店經已迅速完售,你還找到多少個售賣店?

PHOTO / Antonioli

 

Alpha Industries carry bag

把一件經典中的經典OG MA-1拆件再變成輕便袋款,不是比一般街牌的設計更用心嗎?連內裡也原汁原味地用上正宗橙色,輕裝袋來說十分高顏值。

 

 

PHOTO / Supershop

 

PHOTO / SSENSE

Neighborhood canvas damage tote

軍事元素少不了破爛磨損的質感。此單邊孭袋做了重洗水及托布破開的細節,把通常用於衣服上的造工效果轉化落於一個本來平平無奇的厚帆布袋上,把手及底部用上撞釘鞏固,整件單品既有破壞感又有高度耐用性像在看一件有軍褸成份的藝術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