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錯視藝術設計
瑞典陶藝家的「瀨戶燒」

日本一個專門與各國藝術家合作的平台Tonkachi,最近找來瑞典陶藝家Marianne Hallberg,共同推出日本傳統六古窯之一的「瀨戶燒」,而且作為還大玩錯視藝術,引起不少藝術界人士的注意,就連編輯都想入手!

是次找來的瑞典陶藝家Marianne Hallberg,最大的設計特色就是以2D設計來呈現3D的瓷器,帶有童真拙趣筆觸,在不工整的線條下卻帶出更大的藝術感。

PHOTO / tonkachi.co.jp

 

Marianne Hallberg從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於世界各地遊歷,最後回到自己的故鄉瑞典製作陶器,她在日常生活汲取靈感,再經自己童心演繹出來,成品既有趣又有玩味,可說讓人在壓力中得到解放。

PHOTO / tonkachi.co.jp

 

對她設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入手Marianne Hallberg的作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