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 Holland全新電影《Cherry》
超級英雄轉行做毒癮搶匪

繼早前話Tom Holland會出演電子遊戲《Uncharted》改編電影,扮演主角Nathan Drake後,近日就公佈了由佢主演,並由羅素兄弟(Anthony&Joe Russo)執導的劇情長片《Cherry》,也會於3 月 12 日起在 Apple TV+ 推出。

呢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同名小說創作嘅電影,除了有Tom Holland由友好鄰居戲路嘅超級英雄,轉行做毒癮搶匪做賣點。亦都係憑著《復仇者聯盟》系列成功後,羅素兄弟(Anthony&Joe Russo)首套執導的劇情長片。相比《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等史詩式大製作,《Cherry》就是相對製作規模較小的小說改編劇情片,唔知Tom Holland與羅素兄弟夾慣夾熟(曾於《復復者聯盟》3 及 4 集合作),係換了類型同題材後,又會交出一份怎樣嘅作品?

Photo / APPLE

 

電影劇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同名小說創作,講述一名來自克里夫蘭的少年失學兼失戀,人生失焦下輾轉加入美軍,踏足伊拉克戰場充當軍醫兵,過程歷劫生死、看盡人間荒謬;回國後更因可怕的創傷後遺而付上代價,因為染上毒癮而需索大量金錢,他竟開始四出械劫銀行,展開一段亡命之途。片名「Cherry」原為美軍俚語,意指剛完成訓練後首次上陣的新兵,亦是Tom Holland的角色名字。

Photo / APPLE

 

新片《Cherry》的片種、題材以及信息均與 Marvel 電影宇宙迴異;電影從一個落難年輕人的視點看生命、愛情、存在意義,並涉及毒品、戰爭等題材,將呈現一個與「蜘蛛俠」非常不一樣的Tom Holland。Cherry演員還包括Jack Reynor、Kelli Berglund、Ciara Bravo、Nicole Forester等。  

Photo / APPL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